寒.鸦_霜寒不解鸦成眠

有喜欢的人了诶

【百粉点文-梦间集同人-浮柳】绑匪梗

【百粉点文-梦间集同人-浮柳】绑匪梗

预警:

ooc系列
                      
我太喜欢柳叶了所以暗戳戳洗白了浮生

大佬的点文 @仓鼠小七_债多不压身

[正文]

被绑架的第三天。

柳叶乖顺地张开双唇,任人捏着下颌不算温柔的把水灌进他口中。

这个绑匪还算善良。柳叶一边费力的咽下口中的液体,一边在心里暗自浅笑。老实说,他差点儿以为自己要像新闻里说的那样被人活生生饿死了呢。

他的手被拷在了沉重的铁架上,对方似乎是害怕他逃跑,索性把铁架也一并钉在了承重墙上。

何必呢,柳叶有些无趣的想。

绑架他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他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父母早早过世,养父也浪迹天涯常常不知所踪。命若浮萍,说的倒正像他。

阳光从门缝中露了出来,明灿灿的刺眼。柳叶眯了眯眼,轻轻的笑了一声。

正午了啊。

好饿。

“饿了吗?”

声音恰到好处的响起,柳叶听着他的声音,心里估摸是个比他大不了几岁的人。

为什么想不开要绑架他呢。

食物被放到面前,对方暂时解开了手铐,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柳叶。

少年的侧脸在正午阳光的晕染下显得格外柔软,他肤色白皙,额上碎发的阴影浅浅的落着,眸子里是一潭水的宁静。

柳叶咽下一口饭,回过头忽然盈盈的笑出声:

“你不饿吗?”

猝不及防被这么问 ,绑匪别过头,仓促地甩下一句“多事”,就闭紧了嘴不再开口。

感觉他好像脸红了呢,柳叶呆呆地想。

感觉也是个好人呢。

“喂,绑匪先生。”

对方回头的时候,柳叶敲着筷子冲他勾起唇角。

“你为什么要绑架我呢?”

“我家没什么钱,父亲也未曾和人结下愁怨,你若要绑架,何必要绑架我呢?”

柳叶的声音温温柔柔的,他情绪不常有波动,总是淡淡的含笑看着,纵是眼下这般境况也不曾失了态。

“浮生。”

“嗯?”柳叶诧异的抬起头,对方不知何时走到他面前,挡住了光只能看见高大的身影。

“我的名字。”浮生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伸出手在他颊上抚过,“好久不见啊,柳叶。”

浮生?柳叶蹙了蹙眉,他可不曾记得自己认识这么个人。

“也对,你恐怕早就忘了。不过嘛……”浮生弯下腰勾起柳叶的一缕长发,少年的发色是温柔的褐色,柔软的长发被浮生握在掌中玩弄着,“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呢,对谁都这么温柔吗。”

“谁让你和无剑那群人走那么近,本来只想绑你几天算作惩罚,结果还是不行啊……”

无剑?柳叶的大脑当机了一秒,那个挺乖的小学妹……

“在走神?你在想谁,柳叶?”

呼吸伴随着压迫感扫过柳叶的鼻尖,回过神的时候浮生早凑了上来,逼迫着柳叶看向他的双眼。

“告诉我,柳叶。”

“没什么人。”

浮生眯起眼,显然不满意这个回答。他低低的笑了一声,稍稍抬起头俯视着柳叶。

“小时候可不会说谎,被我欺负了还会打回来。”

“小时候可没现在这么无趣,整天和隔壁倚天屠龙那两个废物吵架。”

“小时候还知道卖乖卖巧,吵架吵不过了就哭唧唧去俩废物他们妈那儿告状。”

“小时候也听话,让亲就亲,让抱就抱,乖乖巧巧的多好。”

“小时候……”

“闭嘴!”

柳叶罕见的骂了这么一句,托这个没脸没皮的人的福,他算是想起来浮生是谁了。

“你还有脸回来……在国外呆的不是挺好的吗。”

“啧,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吗……”

闭嘴吧撩完就跑十几年连句话都不给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拔屌无情了谁还给你留面子啊。

柳叶别过头去不想搭理他 ,浮生笑着扳过他的头,伏在他耳边暧昧的去舔柳叶的耳垂。

“我回来了啊,柳叶。”

END.








评论(1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