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_霜寒不解鸦成眠

有喜欢的人了诶

【黑遍全联盟】少年,你听说过走近科学吗?(上)

【黑遍全联盟】少年,你听说过走近科学吗?(上)

预警:

重度ooc

可能会黑央视爸爸

相信我我真的是虚空粉

有私设,设定x市指西安

cp有喻黄双花双鬼昊翔方王伞修周江等等随机掉落

都ok?

[正文]

百花缭乱:诶诶诶各位,有人看过走近科学吗?

百花缭乱:微笑中透露着mmp

夜雨声烦:呦二乐乐什么时候开始关心科学了?指望科学拯救玄学吗放弃吧幸运e没救了的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下一个,谢谢。

君莫笑:呵,哥看过。

石不转:看过。

无浪:嗯……我看过。

百花缭乱:诶那你们几个看过鬼剃头那一集嘛?就是整个村子头发都掉光了的那一集!

飞刀剑:……不是走近科学吗为什么听起来和鬼片一样瘆得慌……

迎风布阵:年轻人,多看两集你就懂了。

流云:?

流云:懂什么了?什么懂了?

风景杀:我看过那一集,是说半夜里这个村子的人头发会全部掉光是吧。后来好像一直神神秘秘的解释了挺多东西也没个准的,结果查出来说是这片儿地里什么化学元素特别多来着……

枪淋弹雨:对,然后这个村子又种了很多菜,所以菜吃多了头发就掉了……

枪淋弹雨:所以他讲了一集就告诉我是菜吃多了?

灵魂语者:科学的说一句mmp

鸾辂音尘:听起来挺科学的啊。

笑歌自若:唉……你们不知道有个吸血男那一集……

百花缭乱:我看了我看了!是说一个男的可以随时随地从身上吸出血再吐出来,而且他和吸血鬼一样面色苍白是吗是吗!

笑歌自若:√

索克萨尔:不满诸位,我也看过那集。

沐雨橙风:真相,噗。

夜雨声烦:真相是什么啊快说啊苏妹子队长你们别吊人胃口啊快说快说!

石不转:真相是那个男的牙龈出血多年。

石不转: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举起了十字架.GIF

鸾辂音尘:……头一次不知道该从何槽起

沐雨橙风:诶呀快别说了,就这刚开头的时候叶修还怕得要死哆哆嗦嗦的让人关电视呢/嫌弃

君莫笑:沐橙你?!/不可置信的眼神

君莫笑:唉……妹妹大了……

再睡一夏:不丢脸的前辈,刚刚乐乐还不知道看哪一集吓得躲被子里去了呢。

百花缭乱:我靠大孙你出卖我!

百花缭乱:但是那一集真的恐怖啊你们听我说!就是狗遇上鬼了的那一集!

风城烟雨:呵,我看过那集。是说一个地方人走过去没事,狗走过去就浑身抽搐乱喊乱叫是吧。

灵魂语者:然后还惨白的地面恐怖的声音阴惨惨的风是吧。

生灵灭:剧情还玄乎的讲了一堆玄学风水是吧。

木恩:前辈们你们说的好恐怖啊……

百花缭乱:我靠,这什么破结局!电线漏电?人穿着鞋感受不到?狗是爪子所以被电了?我可去你大爷的!这破节目编导怎么不被电死呢!

百花缭乱:百花式爆炸.jpg

冷暗雷:神他妈漏电

唐三打:神他妈漏电

小手冰凉:神他妈漏电

沐雨橙风:别急啊各位,这集可是有后续的呢。

鸾辂音尘:?后续?沐沐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这集不是说人没感受到电吗 ,然后后来就又出了一集,是说所有人都被电到了,就一个人啥事儿没有。

石不转:按理来说人是导电体,或许是电流太微弱了?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

沐雨橙风:真相是因为那个人茧子太厚了,糙的没感觉了:)

……

……

莫名冷群。

鬼魅才:……说起来,我也看过一集

生灵灭:??学才你?

鸾辂音尘:哇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副队啊啧啧

鬼魅才:小戴?!还有队长你不是也看过那集嘛!你还说那孩子和孙翔一样熊!

一叶之秋:??我?我怎么了我?

唐三打:核桃啊,你可千万别说话。

一叶之秋:??凭什么啊凭什么?

无浪:看来我是知道这集的。既然这样,我就来分享一下吧。熊孩子孙翔从小就行为诡异精神异常,并且自称是左宗棠转世,被什么什么人所害,要他父亲孙哲平和母亲张佳乐替他报仇。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走开,我没有这么熊的儿子。

一叶之秋:靠靠副队爱呢?

无浪:给小周了/微笑

一枪穿云:江(⁄ ⁄•⁄ω⁄•⁄ ⁄)

百花缭乱:我去江波涛我跟你没仇吧?你给我解释清楚谁是孙翔他妈了?啊?他不是你和周泽楷领养的吗!?

无浪:……

再睡一夏:是的,我和乐乐只有邹远@花繁似锦这一个孩子,哦对还有一个送人了的@唐三打

花繁似锦:孙,孙前辈……?

花繁似锦:@落花狼藉QAQ锋哥,孙前辈好像受刺激了……

落花狼藉:不哭啊小远,来给哥抱抱(。・ω・。)ノ♡

再睡一夏:我给你三秒钟你把手从我们小远身上拿下来!

唐三打:我给你两秒钟你把手从我们小远身上拿下来!

百花缭乱:我一秒钟都不给你你现在就把手从我们小远身上拿下来!

君莫笑:啧啧,百花家暴啊。

冬虫夏草:师傅说,孤家寡人没资格啧。

君莫笑:……

君莫笑:行,方4000这仇哥算是记下了/叼烟

TBC.

emmmm这个节目是真的啦而且……不可描述的好看?

总之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