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_霜寒不解鸦成眠

有喜欢的人了诶

【百粉点文-梦间集同人-蛇燕】今天的老蛇仗安慰他哭唧唧的童养媳了吗

【百粉点文-梦间集同人-蛇燕】今天的老蛇仗安慰他哭唧唧的童养媳了吗

预警:

ooc系列

小可爱的点文 @abyss

有一点私设,玄•儿子儿子儿子!•铁

微量屠倚,玄铁×神雕

往死里黑玄铁系列

原梗:哭包乳燕,没了尊上就哭唧唧(有点崩了……我的锅)


[正文]

满江湖传的沸沸扬扬的,昆仑山的灵蛇尊上不知道打哪儿捡了只哭唧唧的蠢团子。

玄铁听说的时候正被神雕揪着耳朵骂,当了爹的人为老不尊,心大的把俩孩子往后山一扔撒手不管,刚好被神雕看到恶狠狠家暴了一顿。

一边儿是玄铁苦着张脸在媳妇儿手下求饶卖萌,另一边儿是他俩孩子一个面无表情一个兴致勃勃的对视。

倚天:好无聊啊

屠龙:诶诶倚天你别无聊我给你讲个好玩儿的!昆仑山的灵蛇尊上你知道吧?他最近捡了个儿子!

倚天:哦

玄铁:诶媳——??啥??屠龙你个臭小子你说啥?

儿子?那个老蛇仗?那个浑身是毒的孤寡老人?

不敢想像不敢想像。

于是第二天不敢想像的玄铁就带着酒上了昆仑山,闯进山庄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成了被绿竹打死的某种动物。

太特么闪了。

小孩儿比倚天和屠龙那两只要小的多也软的多,身高堪堪到灵蛇大腿,被他尊上抱在怀里揽着人脖子蹭来蹭去。

本来吧这还挺父子情深的,玄铁也没往什么奇怪的方向想,毕竟当年见识过隔壁老杨那个更粘人的柳叶小子。

可是——

那个团子你非要攀上你家尊上的脸而且当着别人的面儿吧唧一声亲上去这就很奇怪了!

老蛇仗你还笑!你还笑得春光灿烂面若桃花神清气爽!

玄铁:好气啊,倚天和屠龙从来没亲过我!

这大概就是——

灵蛇一笑百媚生,六个玄铁任我怼!

任!我!怼!

“……(┯_┯)”

我错了您别开绝杀!



毕竟人家感情好,玄铁也没什么可说。瞅着灵蛇怀里那个小团子乖乖巧巧白白嫩嫩的,伸手露出个老父亲慈祥的笑:“来,给叔叔抱抱。”

灵蛇刚想说什么,玄铁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团子抢了过来。然后他一低头,对上双水汪汪的眸子——

“哇————————”

声若奔雷地动山摇。

小团子哭的眼眶红通通的,一边费尽全力挥舞着四肢在玄铁怀里挣扎。玄铁被他这么一吓,手一抖差点儿把他摔下去。灵蛇眯了眯眼,伸手就把人捞了过来。

“乖。”

“呜、嗯……”

灵蛇一抱,小孩儿乖了不少。圆圆的小手揪着灵蛇的衣服费力的往人怀里钻。灵蛇拍了拍他的头,在团子耳边悄声安慰了几句,然后抬起头眼神凌厉看向某个罪魁祸首。

玄铁心虚的干笑两声,灵蛇却哼了一声摆了摆手:“放心吧,本尊还不至于为这事儿为难你。”

“毕竟飞燕爱哭,上次圣火令那个小子来,飞燕哭的这昆仑山差点儿雪崩。”

玄铁抖了抖,默默估算起这团子长大后的杀伤力。

“还有上上次,玉箫带着他儿子过来,飞燕哭的那孩子差点儿怀疑刀生。”

……他不是应该怀疑刺生吗。

“总之,替本尊带句话。除非这孩子长大了,这些年本尊不见客。”

灵蛇从怀里把飞燕捞出来,捉着他的爪子像模像样的挥了挥:“叔叔再见!”

飞燕乖巧的回头又在灵蛇脸上吧唧了一口。

玄铁:……

玄铁心情复杂的下了山,一想到家里那两个小没良心的,就觉得老天不公。

凭什么凭什么!

隔壁老杨家有个那么乖的小柳叶就算了,为什么老蛇仗也捡了个乖团子!

emmmmm……

两者性质不一样的啦。

这个其实是童养媳哦。



昆仑山上

灵蛇牵着飞燕走回房间,路上被人揪住了袖子。

“尊、尊上,”飞燕磕磕绊绊的冲人撒娇,“我们是不是以后就不用见别人了啊……”

灵蛇挑了挑眉,弯下腰问他:“你这么不喜欢见生人?”

“不、不是生人……”飞燕涨红了脸,小小声的嘟囔着,“我不想见除了尊上以外的人……”

“不想就不见。”灵蛇心情大好,摸了摸飞燕的头,“本尊亦不喜旁人来扰。”

“那……”飞燕咬了咬下唇,凑到灵蛇腰上蹭蹭,“尊上喜欢我吗……”

“嗯?”

灵蛇看过去,小团子睁大了一双圆圆的眼,眨巴眨巴看着他。

“废话。本尊当然喜欢你。”

轻哼了一声,灵蛇抱起飞燕,手从他柔软的发间穿过。

“这么爱哭,也只有本尊惯着了。”

飞燕继续眨巴他的眼睛,听到这句话后安安心心的在灵蛇怀里睡过去了。

然后灵蛇面无表情的在怀里那个小团子脸上吧唧了一口。

嗯。

含蓄的吧唧了一口。

“本尊养的媳妇儿,玄铁那个眼睛不好使的居然说是儿子……哼。”



或许是玄铁告诉他们的飞燕形象太过奔放,倚天和屠龙在昆仑山上看到那个踏雪而立的少年时晃了晃神。

飞燕:……/冷漠

你哭啊你哭啊!你为什么不哭!

屠龙:这怕是只假燕子。

倚天:你怕是个假屠龙。


END.

————————————————

一点吐槽。

灵蛇:这么爱哭,也只有本尊会惯着你了。

无剑:不你看看我,我也想惯着他!

灵蛇:(눈_눈)

不大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什么都没说我就是路过。

来我家,求您。

非酋的哭泣。

评论(11)

热度(206)